(3):老师的800字作文
我的班主任曹老师长着高高的个子,长长的头发,一双明亮、会说话的眼睛,甜甜的微笑,她不但长得很美,而且她的心灵更美。
去年,我的妈妈生病了,病得很严重,住进了医院。妈妈生病后不久,我也病了。爸爸不但要上班,而且要照顾妈妈,所以他不得不把我寄放在一个老乡的家里。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,又见不到爸爸妈妈,感到很寂寞,很伤心,整天恍恍惚惚的,我的成绩也一落千丈。曹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,了解情况后,她一边不厌其烦地帮我补习功课,一边鼓励我,安慰我。在老师的帮助下,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。
“ 晓萌,你要坚强一些,任何困难都会过去的。有什么需要老师帮助的事,一定要告诉老师,老师很愿意帮助你!”这段话是在我的一篇作文《我的妈妈》中老师写给我的评语。因为当时妈妈没有出院,所以我写得有点伤感。老师的评语像一股暖流抚慰着我受伤的心灵;像绵绵春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;更像一股无穷无尽的力量使我不再害怕,不再忧伤。
一个月后,妈妈终于出院了,我把《我的妈妈》拿给爸爸妈妈看,妈妈看完老师的评语后热泪盈眶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从来不掉眼泪的爸爸眼睛也湿润了,他说了一句话:“多亏了曹老师。”
老师的爱多像妈妈的爱,那么温暖,那么慈祥。
别看曹老师对我们和蔼可亲,可是每当我们犯了错误,她就会非常严厉。
记得有一次,由于我一时的粗心,忘记了做作业,曹老师不仅严厉地批评了我,而且取消了我当小队长的资格。虽然我当时心里不好受,但是过后想一想,这件事确实是我不对。从那以后,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的毛病。
老师的爱多像爸爸的爱,那么严厉,那么深厚。
我爱曹老师,曹老师更爱我们。曹老师点点滴滴、无私的爱陪着我们健康、幸福、快乐地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