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:老师的800字作文
今天是星期五。可是,因为最近几天天气不好总在下雨,所以今天的第二节体育课只能在教室里上了。
上课铃响了。所有的同学都在自己的坐位上坐好了,就是F4和文浩、黄坤那些人还在那里嘻嘻哈哈,就连老师站在门口的时候,他们都像没事人似的。
当”法西斯站在门口,看见这几个男生坐没有坐相,站没有站相,甚至还在高声喧哗的时候。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很难看。加快速度走到了讲台前,说道:“你们自己看看,这叫什么班呀!吵吵闹闹的,跟菜市场一样的!你们都给他妈的站起来!”
说后,全班都惊呆了,都站了起来。同时,有的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;有的在骂吴老师凭什么要他罚站,他又没有讲话。其中,骂得声音最大的就是文浩了。老师看到后立马走过去,用自己的口哨打了一下文浩(不过这已经算轻的了,要是在操场上就用脚踢了!)。
之后,又回到讲桌前对我们说:“如果不说话了,就坐下!”说后,全班都坐了下来。刚刚坐下,法西斯又开始讲了:“今天,我就来给你们讲一讲什么叫做最基本的礼仪。”
“首先,就来讲讲你们刚才的行为。之前那几个男生,老师都站在门口了,却还在那里嘻嘻哈哈的,是不尊敬老师的行为,知道吗?做人最起码的就是要尊重别人……”
就在这是,老师又走到文浩那边,抢过了文浩正在偷偷看的漫画书。跟着又看见陈俊和黄坤在说话,就把他们的头打抢过了一下。然后又继续上去讲他的“政治课”。
不过,这事还没有完,法西斯又看见了晨曦在写东西。这回,老师是实在忍不住了。直接走过去就把晨曦的本子给撕了。这下,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感觉吴老师实在是太残忍了。特别是富有同情心的雅雪和艾琳。不过,这时只有一个人却不以为然,那就是王琳。更可恶的是,她还在底下悄悄地说:“晨曦都是她自作自受,如果她自己不写东西,老师会撕她的本子呀!吴老师做的好,我支持你!”在它身旁的同桌听见了,就皱起了眉头,表示反感。
吴老师要讲到下课的时候,拿起那本漫画书向文浩“进攻”。可是,因为老师的眼睛不好,正好扔到了王馨的胸口,搞的王馨真是雪上加霜。
对于这节课来说,班里的说有同学都不高兴。
特别是晨曦和王馨。
请继续收看下一章:本子风波(一)(F4的行动就要开始了哟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