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的800字作文
您好!金秋送爽,桂花飘香,在这个收获果实、分享喜悦的季节里,我们满怀激动地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真心地想说:“孙老师,您辛苦了!”。
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第一次走进小新星英语教室的时侯,是您阳光般的笑容给了我安慰。您像天使一样轻轻地挥去我心中的疑虑,使我很快地融入了班级,融入了英语童话这个多彩的世界。从此,我这个有点可爱又有点腼腆的小女孩渐渐喜欢上了英语,喜欢上了孙老师您。我在快乐与温馨中长大,在好奇与惊喜中学会了更多的知识。
您是个美丽活泼的天使,似乎所有精灵在您的表演中都是那样完美、无可挑剔。您仿佛又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天使,在我和小伙伴的面前,您总是能够恰当而准确地找到您的位置,在游戏中,与我们一同惊喜,一同忧伤,一同叹惜。您又是一位严谨治学的天使,在繁忙的工作之中,您还经常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为我们纠正发音,帮我们一遍又一遍演示每个童话故事中的精灵神态。您的专注认真让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热爱,您的严谨作风使我学会了应该怎样学习、做事。
这个年龄,我总是身不由己地会调皮,分心。有时我小小的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一个表情总是逃不过您敏锐的眼睛。您像妈妈,但有时比妈妈更细致,更严厉。可是面对您的严厉批评,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,因为我深深地明白:您是在用心 “爱”着我,帮助像我这样的“小树苗”更壮、更快地成长。每当学习遇到困难时,您总是微笑地俯下身子给我亲切的鼓励和耐心地讲解,您的眼神永远都透着智慧和温暖,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神灯时刻激励着我、鼓舞着我。
您像天使一样聪慧美丽。因为有了您,我才知道世界上原来还有这样奇妙的英语童话故事。每当您扮演童话中那些可爱的小人物时,我总要睁大眼睛好奇的模仿您优雅而有趣的表演动作,我时而成为林中可怜的白雪公主,时而又扮成憨态可掬、富有爱心的小矮人,时而又成为那个被人欺负、忧伤无助的丑小鸭……在有趣的英语童话王国里我似乎早已忘记了自己,我忘情地跟随着您这个美丽的天使在快乐中成长,在游戏中收获,在感动中长大。您总是在不经意间带给我和小伙伴们许多惊喜和快乐!在我面前,您总是那样清新自然,似乎从来没有一丝倦怠。
鲜花感恩雨露,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;苍鹰感恩长空,因为长空让它飞翔;高山感恩大地,因为大地让它高耸;我感谢孙老师您,因为是您这个美丽的天使用童话帮我和小伙伴们树立了自信,用童话帮我和小伙伴们唤醒了学习英语浓厚兴趣的种子!
在这个充满阳光的节日里,我衷心得祝愿孙老师:节日快乐,永远青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