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:老师的800字作文
亲爱的王老师:
您好!
今天无意之中又想起了您,眼前又浮现出了您那和蔼的脸庞和温和的目光,于是一种说不出的感激之情涌上心头。老师,是您把我领进了知识的异常,教我做人的道理,教我上进的知识。
怎能忘记您对我的教导!记得那次期末考试,我的成绩一落千丈,从此后我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。是您的那一席话让我找到了自信的支点,扬起了自信的风帆。
老师,忘不了您那生动有趣的课堂。同学们最喜欢上您的课了,您的课上充满了欢声笑语,充满了浓浓的趣味性。您用那独特的方法引发同学们的思考,您用那生动有趣的语言给我们讲着丰富的知识。您那辛勤的付出并没有白费,每次考试的时候,我们都会考得优异的成绩。
俗话说,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您是我们学习的指导者,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。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您会耐心地帮助我们,为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。当我们取得一些成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,您总会及时地让我们清醒起来。您就那严冬里的火炉,酷暑里的浓荫。您的爱比太阳更温暖,比浓荫更清凉。
人们都说——
您是红烛,
人们还说,
您是园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