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父亲的爱500字作文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”,这句歌词已经传唱了几十年,它伴随着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健康茁壮地成长,它反映了一个母亲对自己儿女的爱。其实,不仅是母亲,父亲也是这样的。我们每个人都友爱自己的父母亲,特别是在情况危急的时候,更能体现出父母对你的爱。我也有这样的父母,他们给我的爱也是无限的。
记得有一次,我因为天气无常而感冒了,一直发高烧,体温高达41度左右,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,体温一直降不下来,爸爸妈妈都急坏了,束手无措,想要带我去医院看病,但是我要上课,他们怕耽误我的学习。所以,爸爸又急急忙忙去各哦班主任老师打电话为我请假。想带我去医院了,但是想到医院很挤,要排很长时间的对才能挂带盐水,怎么办呢?于是,爸爸带我带了一个私人门诊部,这个门诊部里人呀不少,好不容易轮到我了,我要先在屁股上打一针退烧,很疼,爸爸鼓励我:“要学会坚强。”我听了,真的不那么疼了。在我挂盐水的时候,爸爸不能一直在我身旁陪我,他要去上班。
妈妈就一直坐在我身旁,一会儿给我到水喝,一会儿又给我扇扇子。当我独自饿了的时候,她就去给我买东西吃,当我手疼的时候,她就给我讲笑话,她的笑话,让我忘记了疼痛。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想,我的病很快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