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父亲的爱500字作文
俗话说的好“父爱如山”。没错,在现实生活中,我的父亲就是这样的。我的父亲个子不高,眼睛很小,不笑的时候像在微笑,笑起来简直就眯成了一条缝,鼻子挺得像一座小山峰,其中最特别的就属他脸上的一颗痣了,一颗长得突出的疙瘩顶上轻微的泛着黑。
从上一年级开始我就学描红了,可是完成作业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项大工程。由于毛笔笔头软软的,一点都不听使唤,于是,每次父亲都会极有耐心地握着我的手,一笔一划的教我。每当我遇到困难退缩时,父亲总是激励我。苦心人,天不负。在今年暑假期间我参加了“江苏省未成年人才艺大赛”中的书法比赛,获得了省十优,并在父母的陪伴下到北京参加了全国的总决赛,虽然比赛成绩还未揭晓,但我非常感激我的父亲。有一次单元测验,我考砸了,其实这次试卷并不难,都怪我太粗心了。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会到家后,我想,迎接我的一定是一顿打。出乎意料的是,他居然心平气和的帮我分析试卷,讲解错题,那一刻,我的泪水在眼眶中直打转。如今的父亲由于工作越来越忙了,偶尔有空时,总会陪我和母亲聊天、游泳、散步。。。。。。父亲,我真想对你说“我爱你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