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父亲的爱500字作文
人间处处是真爱,生活是小船,我们乘着小船在爱的海洋上荡漾着。母爱与父爱就是船桨,带着我乘着生活的小船扬帆起航。
人们都说父爱如山。而我则在这座山中迷了路,不愿再出去了。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可是天空不做美,偏偏下起了大雨。轰隆隆,轰隆隆,只听见天上想起了震耳欲聋的响声,大雨下了起来,雨宝宝跟我来了一个亲密接触。刚刚上完辅导班的我被淋成了落汤鸡,公交车也停了,我已经无法回家了,只好在一个屋檐下躲雨。我期望着,我盼望着,多么迫切的的希望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。我在这瓢泼大雨中,无助的喊着:“”爸爸,爸爸,爸爸。“”我的爸爸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,一个高挺的鼻梁显得格外的英俊。一头乌黑的头发,还有那温暖的怀抱……
在那瓢泼大雨中,我显得格外渺小。在那漫长的等待中一个熟悉的身影终于映入了我的眼帘。我的父亲打着一把黑色的雨伞,快速的向我跑来。眼中充满了对我的怜惜与疼爱。“”没事吧孩子。“”爸爸焦急地问道都怪爸爸忘了来接你。爸爸心痛的说。父亲将我背起,在雨地中走着,我一手打着伞,一手抱着我的父亲。父亲那坚固的背,带给了我温暖。带给了我幸福。
父爱的那座山,把我紧紧地抱在了他的怀中。在失落的时候,父亲又轻轻的将我背起,于是又走来了我的我的温暖,我的幸福,还有,我的父亲……